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spring finally come!!

hai everyone!!
how is everything??ur life is ok right??
i don't knw why but i don't really have the mood to write..
my frens,plz cheer me up..hehe^^
spring has come n the weather become more n more warmer..
our 2nd semester already started..subjects??!!ergggghhh!!!
hard man!
越来越难。。可以说这样吧,呼呼
这个学期,我们有三新的门。。叫:
第一是,综合汉语。。
第二是,汉语听和说。。
第三是,汉语阅读。。
haiz...课表也比较忙。。现在有下午的课了(以前没有)
虽然,这个学期我们比较忙,但是我不能放手!!
娜迪亚,加油!!
北京欢迎你!!!muahahaha...(没有什么关系)
朋友们你们看!!我会写汉字啦!!哈哈
对谁看不懂,真不好意思。。呼呼
现在我学汉语半年多了。。可是还要多练习。。你们祝我好运吧。。呵呵
我想跟你们一起练习汉语。。可以吗??
如果我写得错,告诉我哦。。
我要好好学习,所以我的汉语进步月来月好。。呵呵
你们愿意帮助我吗??(这句子我刚学的,所以我写在这)呵呵
好有,如果你们有几个tips 要告诉我也可以。。我感谢你们!!^^

untill here..gudbye!!
再见!
annyeo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